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新《倚天》组建“倚天梦之队” 瞬间秒杀西班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0:58
新《倚天》组建“倚天梦之队”

  刚刚结束的2010南非世界杯是这个火热夏天里全世界球迷最盛大的节日,曾经的“无冕之王”西班牙终于以近乎完美的表现站在了世界之巅。夺冠后西班牙门神“圣卡西”与场边的美女主播女友忘情拥吻也成为了球迷们最津津乐道的经典瞬间。高效射手比利亚因为助攻次数不及德国的最佳新秀穆勒没能问鼎最佳射手也成为本届世界杯一大遗憾。当球迷们已经开始为现在有谁可以战胜新科世界冠军开始伤透脑筋时,我可以告诉大家答案就在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倚天屠龙记》里。

  教练赵敏:这个女人胜过无数个穆里尼奥

  要说现在整个世界足坛谁是教练界里的第一大腕?几乎所有人都会毫不犹豫的说出穆里尼奥这个名字。因为他高傲但是所有人都明白他高傲的理由;他铁血但是所有他身边的人都对他心服口服。他疯狂但是关键时刻他是整个场上头脑最清楚的一个。

  但是如果赵敏当教练,即使他的队员全部是非专业球员他一样可以获得比穆里尼奥更出色的执教成绩。因为赵敏身后有最扎实的“群众基础”,在倚天里面一个几乎不会任何武功的小丫头把整个武林搅和的鸡犬不宁,除了她过硬的家庭背景之外她与年龄不符的成熟与智慧才是关键的原因,如果可以穿越到今年6月的南非我一点也不怀疑她可以带领朝鲜队获得世界冠军。在赵敏面前别说收买裁判这种小儿科的把戏,她的保镖团队往场边一坐,玄冥二老出招的架势这么一亮,别管是西班牙还是阿根廷,别说你梅西还是卡卡,谁还敢把球往你球门里踢。全都直接直接跪地求饶大侠饶命了。这样的教练能不带队的冠军吗?

  前锋组合金毛狮王谢逊+周芷若:所有后卫只能干瞪眼

  这届世界杯说到最让人失望的大牌球星非梅西和C罗莫属了,两个人的身价加起来几乎等于一个发展中国家的全年国民生产总值,两人的技术更是完美到无可挑剔。但是就是这两个人让所有喜欢他们的球迷都失望了。其实原因也不全怪他们表现不好,只因为他们的技术在如今后卫身体素质越来越优秀的当今国际足坛想发挥出自身真实实力难上加难。他们在场上被三四个人围抢的画面数不胜数,他们那时无奈的表情也足够惹人怜悯。

  但是困扰他们的问题可以让谢逊和周芷若瞬间化解。先说谢逊一代金毛狮王的美名可不是浪得虚名,他的造型可以说是现今无数非主流模仿的鼻祖。蓝色的双眼让人胆寒,夸张的一头金发与络腮胡须瞬间拉开与凡人的距离。造型一出试问哪个后卫心甘情愿为国牺牲。如果国际足联特许这位大侠带上他的至爱屠龙宝刀上场作战,可以想象他可以从中场发球后直接带球射门途中遇不到一位“烈士”阻拦,有这样的前锋除非他自己懒得进球,要不进球绝对不会是困扰他的问题。

  再说说美丽的周芷若小姐,这位美女应该是所有男性都想上前近身防守一下的最佳对象,但是当他们一窝蜂的扑向这个绝色猎物时,周小姐很有可能会突然想到那个把她在新婚夜无情抛弃的张无忌帅哥。这时候场边球迷就有好戏可看了。“九阴白骨爪”一出,谁与争锋。这个瞬间里可以看到只有无数彪形大汉尖叫着大喊“有妖怪啊”落荒而逃。她的杀伤力也会比她敬爱的谢逊叔叔有过之,而无不及。我们很看好她。

  中场核心球员:张无忌说我一个人能全部搞定

  话说这次世界杯有梅西和C罗让人失望,冠亚军两队中的终场核心哈维和斯内德也让人都情不自禁的为他们的表现伸出大拇指。他们稳定的表现可以说让两队可以连克强队的制胜法宝。但是冷静看待他们的表现就真的没有不足吗?当然不是。两人都已过而立之年,体力情况在关键时刻会很大程度限制他们的发挥,另外一点他们身上领袖的绝对霸气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虽说这些毛病有点鸡蛋里挑骨头之嫌。但是我找到了一个可以让人挑不出任何瑕疵的不二人选。

  这个人就是我们的明教教主张无忌同学。这个同学的光辉形象相信不用多说地球人都心知肚明。要不为什么《倚天屠龙记》能成为金庸老先生被翻拍次数最多的经典名著,和这个人物身上有永远被挖不完的闪光点有着很大关系。即使最后辞去明教教主归隐山林但是一身“武术细菌”仍然伴其左右。乾坤大挪移,九阴神功,太极拳,武当剑法,他会的能不能不要这么多。有这些必杀技傍身,他想去任何一个位置永远不是问题。因为体力不支而出现不在关键位置这个问题永远不会困扰我们的张大侠。再说霸气,张大侠往哪儿一站,哪儿就马上金光四起,这就是一种气质,没有办法,想低调都不行。加之我们的张大侠从小与人为善,乐于助人的优秀品德,在队里服众更是顺理成章,能很好的胜任对内核心和心灵辅导的双重任务。正常球队的四人中场固定配备,在我们倚天梦之队里有一个张核心就万事俱备了。

  后防阵容武当七侠:他们轮班上就够了

  这届世界杯德国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除了德国打出了流畅甚至于有点华丽的进攻,让人无法忘记的就是他们近乎滴水不漏的坚固防线。有身材高大的博阿滕,弗雷德里希,穆特萨克牢牢控制领空和地面,也有灵巧的拉姆及时补位与插上助攻,因为有了这样可靠的后场才给了德国前场更多的机会与活力。但是半决赛碰到老辣的西班牙还是关键时刻出现失误功亏一篑,实在可惜。

  但是我们《倚天屠龙记》里的武当七侠一出,就算碰到外星人也一样说不。七侠中的任何一位单拿到武林里也是声明赫赫,响震一方。但是他们七个还非要顺应时代潮流搞一个组合,这个就实在是他们的不对了。七人实力平均不会有任何一个明显的薄弱环节,而且可以很好的解决教练的用人问题,上那个都让人放心。加上七人从小一起习武长大对彼此的了解深厚,默契程度更是他人无法企及,和那些有比赛才临时凑到一起的大牌球星实在是无法放在一个重量级上面去比较。让他们出现失误的机率等同于中国队获得世界杯冠军。这些牛人自己没事还琢磨了一些变态的阵法,没事这么一摆,那么一弄,对方前锋一过来没怎么招先给看晕了,别说进球了,能想明白自己该往那个门踢就是绝对的好样的。他们上场比赛不是为了镇守球门,几个老伙伴自己玩的高兴才是比赛正解。

  精神领袖张三丰:徒儿们放松心态,快乐足球

  别的不说就冲这老爷子一百岁才自创太极拳这样的旷世壮举,张无忌都要见面给老人家毕恭毕敬的鞠躬叫声师爷爷这样的个人简历他不当倚天梦之队的领袖,那得令人发指到什么程度啊。他说一句队里的一票大人物谁敢不照做。这样的“势力”别管他是球王贝利还是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还是什么马拉多纳,普拉蒂尼,都只能弱弱的说一句,“哥,您才是王道”。

  如果时空可以穿越,光阴可以倒流,让倚天梦之队和西班牙踢上一场比赛的话,相信球迷不会为一比零这种令人恨得牙疼的比分而烦恼。唯一要烦恼的就是比赛裁判,得把球一次次的往中场摆放,还得往自己小本本上写满进球队员的名字。这场比赛要是章鱼帝预测西班牙获胜的话,要吃它的就不只是阿根廷人了,地球人都会为它排队买单。

  2010世界杯离我们远去了,足球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永无止境。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