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檬变人肉背景 新《倚天》惨被蜘蛛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16:09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蛛儿的张檬,经过了多日武术训练后,迎来了自己的首场拍摄。而第一场就安排了武戏,绢花贴面的“史上最美蛛儿”造型,也终于掀开了神秘面纱。

  不过,可能是为了让张檬适应角色和拍摄节奏,在这场戏中,饰演张无忌的邓超和张檬并没有参与打斗。无法展露身手的两人按照剧情需要,被安排“负伤”躺在地上当起了“人肉背景”,眼睁睁地看着灭绝师太等人好一番厮杀!

  虽然不用大费气力打打杀杀,不过躺在地上不动弹也并不是件美差事儿。

  原以为练就了千蛛万毒手的张檬,可以做到“百毒不侵”了,不过说起当时的情况,张檬大吐苦水:“满地石头硌着肋骨生疼也就算了,小蜘蛛小虫子们咬得我要崩溃了!这次真是切身体会到了练千蛛万毒手的不易啊!”。不过,当看到剧照把自己拍得美美的,爱美的小妮子又露出了甜笑,“能尽力把蛛儿演好,再辛苦也值!”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