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倚天屠龙记》发布 “芷若”刘竞红裙美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5:21
主演合影
主演合影

  新版《倚天屠龙记》即将在四大卫视开播,剧中周芷若、赵敏、小昭的各自扮演者刘竞、安以轩、何琢言在总制片人张纪中的带队下出席了新《倚天》的新闻发布会。

  “芷若”盛装出席

  新版《倚天》阵容强大,不仅有“四小男生”之一的邓超,更有在《三国》中让“大乔”完美亮相的刘竞,以及以台湾偶像剧蹿红的安以轩、在张版《鹿鼎记》中饰演“双儿”的何琢言,此外,强大的制作阵容、剧中迷人的风景等都成为新《倚天》的多个亮点。

  不过,《倚天》亮点虽多,但在发布会现场让众人眼前一亮的当属剧中周芷若的扮演者刘竞!大红色丝绸短旗袍不仅现其完美身材,右肩大蝴蝶结的装配更是不失女性的娇美和灵气,配以高高盘起的发髻,将其娇美容颜衬托得更是无懈可击!

  “大乔”完美蜕变 升级更具巨星气派

  高希希版《三国》中,“大乔”的完美出场为刘竞平添了 “东方佳人”的美称,自此之后其公众形象也是渐入佳境.很多记者私下里议论,相比两年前拍摄《倚天》时 ,刘竞真是越来越漂亮了!而另两位主演安以轩的粉裙与何琢言的白裙似乎略显逊色……

  拍摄《倚天》 苦乐齐伴

  当谈起拍摄《倚天》时的苦与乐,刘竞最深的记忆就是自己“成为剧组的老大难”和“游遍风景名胜”。

  刘竞是最早进入剧组开始练习的艺人,由于自己之前从未拍过打戏,也从未倒掉过威亚,拍摄第一天便遇到周芷若的九阴白骨爪,这让还没完全进入状态的刘竞有些进退维谷,以至于第一场戏就拍了“五十多条”,好在越拍越顺手,将戏杀青,当回忆起这段时,此时的刘竞已经是苦尽甘来,不过让她更加开心的却是可以在没戏的时候“游遍风景名胜”,话语间她还大赞我国的武夷山、武当山、桃花岛“简直就是人间仙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