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四大卫视翻身压宝《倚天屠龙记》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4:53
    本报讯 (记者周萌)避开世界杯,四大卫视欲借张纪中执导的《倚天屠龙记》“翻身”。

  由张纪中执导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今晚将在BTV影视频道率先播出。7月12日,即北京时间南非世界杯结束之日,该剧将正式登陆江苏、重庆、云南、天津四大卫视。

  据悉,在世界杯期间,各卫视频道的电视剧在收视上都是一蹶不振,就连新《三国》这样的大戏遇上世界杯收视都直线下滑,这也让电视台在世界杯期间选择电视剧时十分谨慎,花大价钱购买的电视剧都不敢在这个时期“秀”给观众。《倚天屠龙记》早就被几家电视台买了下来,但是播出时间迟迟未定,本报记者曾几次询问,电视台给出的回答也都是播出时间还不清楚。眼看世界杯临近尾声,暑假也到了,几家电视台终于敲定了播出日期。

  四家卫视的工作人员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想借《倚天屠龙记》改变世界杯期间造成的电视剧收视疲软的现象。

  负责该剧国内发行的薛先生也称,各卫视重金购买了《倚天屠龙记》,在该剧的播放上相当用心,世界杯结束后是该剧抢占市场的最好时机。“武侠题材无疑是暑期档首选,世界杯过后的暑期档是很好的时机,所以几家电视台达成了这样的默契,将《倚天屠龙记》安排在这个档期,我想到时候这部电视剧的收视应该会不错。”薛先生说。

  《倚天屠龙记》:改编自金庸武侠小说,讲述元末江湖人对屠龙刀的争夺。

  该剧由张纪中执导,邓超饰张无忌,安以轩、刘竞、何琢言三位女星分别饰演赵敏、周芷若和小昭。

  作者:周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