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曾志伟被七小罗汉整惨 被誉中国版《小鬼当家》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1日08:37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宁财神担任总策划,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思成、牛萌萌等加盟的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昨日在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片中饰演“七小罗汉”的七位从少林武校挑选出来的小演员可谓抢尽风头,个个人小鬼大,把陈思成一伙盗宝贼“修理”得团团转,堪称“中国版《小鬼当家》”,该片将于7月23日全国公映。

   风格 少林功夫配宁氏幽默

   影片讲述了当代某深山古寺中的七个小罗汉与来自大城市的“盗墓四人组”展开的一场斗智斗勇的故事。片中饰演“七小罗汉”的几个小演员全部来自少林武校,一招一式颇有看头。除了展现了猴拳、蛇拳、铁头功以及必杀技“七星罗汉阵”等之外,七个小家伙被师傅曾志伟惩罚,不得不在一个“迷你版”的梅花桩上大秀“朝天蹬”这一少林绝技的一幕也让人印象极为深刻。

   由于有宁财神的加盟,该片也在表现功夫之余被赋予了“宁氏喜剧”的风格,“七小罗汉”高声齐唱“阿里山的姑娘”、师徒共秀MJ经典舞步,以及诵经用的大木鱼、不苟言笑的罗汉雕像等都被用来作为搞笑元素。

   角色 七小罗汉抢尽风头

   片中曾志伟饰演“七小罗汉”的师傅“咻咻大师”,这个师傅是个音乐发烧友,不仅用“哆来咪发嗦啦西”来为七个小罗汉命名,更用独创的音律心法传授其少林绝学“七星罗汉阵”。不过片中他却惨遭“七小罗汉”恶整,经常被他们砸鸡蛋、丢面粉,踩黄豆,“不是树叶人就是木乃伊”,曾志伟笑言。

   而作为主演的“七小罗汉”更是抢尽风头,尽管个个功夫高强,但难免贪吃贪玩,整蛊盗墓贼的手段也都是孩子们的小伎俩,童趣十足。片中饰演反派的陈思成等四人此次并未在功夫上得到突出表现,而是主要走搞笑路线,陈思成饰演的头目主要以夸张的表情和动作来表演,而他同时又是一个梦想成为大明星的“三流小演员”,这一身份也为角色增添了喜剧效果。

   制作 真人电影动画点缀

   该片是SMG旗下的炫动传播在成功运营《喜羊羊与灰太狼》、《麦兜响当当》等多部动画电影后,首次涉猎真人电影。不过片中还是运用了一些动画制作作为点缀,开篇便是以片中曾志伟和“七小罗汉”的演员造型制作成的动画形象来介绍诸位出场,而陈思成、牛萌萌等四人组成的盗宝团伙每次向“七小罗汉”发起进攻时,都会以动漫游戏的对决开场引出,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生动的效果。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