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聚登封 曾志伟削发为师当孩子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04月16日10:04
小演员们
小演员们

  由宁财神编剧,傅华阳导演,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牛萌萌、陈思成等出演的功夫喜剧片《七小罗汉》,日前在“世界功夫之都”河南登封开机。影片讲述在当代某深山古刹,七个调皮捣蛋却各怀武艺的小罗汉同一帮大城市结伙而来的“盗墓四人组”斗智斗勇、功夫大战并最终捍卫和谐家园的故事。影片将于今年暑期正式上映。

  据悉,为了再现中国真功夫,“七小罗汉”都是从各大少林武校中,经历功夫、才艺等层层海选后脱颖而出,其中不乏正牌少林小子,他们将在影片中扮演“哆”、“来”、“咪”、“发”、“嗦”、“啦”、“西”七个小罗汉,与曾志伟、陈思成、牛萌萌有大量对手戏。影片中他们将使出少林童子功、蛤蟆功、猴拳、小罗汉拳、疯魔棍等正派拳法套路。

  据总策划宁财神透露:曾志伟将剃度削发,化身武功高强却“潮”得令人大跌眼镜的“休休大师”,即七小罗汉的老师傅。而由牛萌萌、陈思成、职业篮球手马建等人联合演绎的“盗墓四人组”则将在影片中遭遇“七小罗汉”超级“整蛊”,下场不堪设想……牛萌萌表示自己在看完剧本之后,就知道演戏时会很“惨”。而进组后每天和七个孩子待在一起,牛萌萌与他们培养了很深的感情。“练功的时候他们很专注,眼神特别犀利。但一放松,那就是一群孩子,一群小捣蛋。这样的转变,第一次看到真的很佩服,惊叹他们的演技怎么那么好。时间长了,会发觉,他们不是在演戏,这是他们的天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