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大地震》广州千人观礼 疯狂影迷索抱张国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7日10:13
《大地震》主创广州首映礼
《大地震》主创广州首映礼

《大地震》首映礼观众索要拥抱
《大地震》首映礼观众索要拥抱

观众观影情绪激动难以遮掩
观众观影情绪激动难以遮掩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年度巨制电影《唐山大地震》已于近日在唐山、北京、上海等地进行了巡回宣传活动。日前冯导携剧组众主创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强、张静初、李晨、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子枫来到了广州,并在中山纪念堂与2000多名观影观众现场交流,刚刚看完影片的观众们心情激动,更有疯狂女影迷上台向影片中饰演好父亲角色的张国强索要拥抱。

  此次广州站宣传活动在可以容纳2000多名观众的中山纪念堂举行首映礼。巨大的放映厅座无虚席,冯小刚导演携众主创在影片放映之后出现在观众面前,使得现场观众非常激动。其中一位观众在观看过影片后对片中饰演死去父亲的张国强印象深刻,并上台索要拥抱,认为“爸爸”拉住“妈妈”的那一把感人至深,父亲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却充分证明了爱的力量。

  据悉,此次的中山纪念堂2000人观影礼突破了此前由《建国大业》创造的单场7.3万元票房,《唐山大地震》以10万元创造了一个中国电影单场票房新纪录。相信该片在7月22日全国正式上映后将会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让男女老少在观影的同时感悟到要更加珍爱身边的家人和朋友,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