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地民心》感人肺腑 成泰燊小宋佳凄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6:45
成泰燊与小宋佳
成泰燊与小宋佳

成泰燊剧照
成泰燊写真

  四十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天地民心》在央视播出现已接近尾声,自从播出以来该剧受到了观众的热捧。《天地民心》通过山西寿阳县人祁隽藻坎坷艰难的一生,表现了中国古代文人忠清亮直的高贵品格,而剧中祁隽藻的扮演者成泰燊也通过自身的演绎,塑造了一个鲜活、生动、真实而又带有理想主义的古代政治家形象,其中,成泰燊饰演的祁隽藻与小宋佳饰演的库伦真的凄美爱情,也为该剧增加了更多的看点。

  在该剧中,成泰燊饰演的祁隽藻与小宋佳饰演的库伦真原本是一对儿恋人并深爱彼此,但由于库伦真的哥哥穆彰阿为了一己私利而阻止了俩人的感情,其中由吕丽萍饰演的祁隽藻母亲刘氏也只能以名不正言不顺劝慰祁隽藻作罢,并把玉儿许配了给他,但祁隽藻与玉儿的结合并非所愿,玉儿本身也很想成全祁隽藻与库伦真,无奈俩人注定有缘无分。库伦真面对自己的哥哥在自己的感情以及朝廷内外的所作所为,大奸似忠,灰心意冷,最终选择与哥哥共同喝下毒酒,双双死去。面对库伦真的死,祁隽藻心中无比悲痛,俩人在最后时刻相拥在一起,此时人虽死去,而俩人的内心心灵却不再分离。如此凄美爱情,令人痛惜,而也正是成泰燊与小宋佳的极致演绎,使剧中人物、情节展现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