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京城四少》 > 新闻动态

网友评《京城》外形指数 “四少”袁文康成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4:29
“京城四少”童玉官(袁文康饰)
“京城四少”童玉官(袁文康饰)

袁文康剧照
袁文康剧照

  日前,在横店拍摄的翻拍经典剧《京城四少》在长达数月的艰辛拍摄后,终于进入尾声阶段。“四少”袁文康与“三少”富大龙的爱情恩怨终于打上圆满结局。“云儿”嫁给了“四少”袁文康,成为夫妻。而戏里戏外,“四少”袁文康因为帅气的外表也频受大众青睐,成为网友票选最“帅气”的“四少”之一,颇受关注。

  外形俊朗的袁文康自出道以来一直选择低调路线,这与其经纪公司的对其“影视新贵”定位很有关系。而袁文康在完成了《集结号》《拉贝日记》《A面B面》《喋血孤城》等多部大制作电影后,低调回归到电视剧荧屏,首次出演民国戏题材就遭遇了大热的新版《京城四少》。在剧组公布了新“京城四少”的演员名单后,袁文康经受住了媒体和“京城迷”们的挑剔,演绎的新版“四少爷”童玉官俊朗的外形,贵族的气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袁文康自己也表示,为了拿下这个角色,自己没有选择去重复老版的《京城四少》,而是通过自己的解读重新刻画人物,希望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