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面B面》五一抢滩 袁文康再次吹响集结号(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空域
2010年04月14日07:42
袁文康剧中造型
袁文康剧中造型

袁文康张静初泥潭相拥
袁文康张静初泥潭相拥

  据悉,由袁文康、张静初主演的电影《A面B面》即将在五一档抢滩一片割地,作为全国首部精神病题材电影,男主角袁文康在剧中再度吹响号角,在剧中有着完美演出的袁文康称此次吹响的是:爱之疯狂版“集结号”。

  电影《A面B面》讲述的是一段耐人寻味的爱情悬疑故事。袁文康在该剧中出演一个心态不正常的精神病院护工---梁海潮。身为男版南丁格尔,袁文康本该尽到一名医护人员的责任,而他却为爱情癫狂了,导演宁瀛从诸多细腻的镜头着重描述袁文康与张静初这一段疯狂之爱,镜头下的袁文康那歇斯底里的表演格外出彩,爱带来的纠结之痛让袁文康张静初二人经历了一段匪夷所思并且癫狂之至的逃亡旅程。《A面B面》用凄美深刻的手法刻画出的每一幕都将时时触动观众的心。相信内地电影新贵袁文康在继大片《集结号》之后,再次发力吹响:爱之疯狂版集结号,凭借《A面B面》袁文康一定会再次带给观众们更能触动人心,更能引起共鸣的一段精彩故事。

  电影《A面B面》即将在4月22日于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剧中主演袁文康、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均会盛大出席电影首映的红毯之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