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手机》首登卫视 袁文康开篇演绎“薄情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3:18
袁文康饰演知青小郑
袁文康饰演知青小郑

袁文康拉开全剧感情戏序幕
袁文康拉开全剧感情戏序幕

   由实力演员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36集电视连续剧《手机》即将于5月10日登陆北京、上海、浙江、深圳四大卫视,引爆全国首播。华谊兄弟签约艺人,“影视新贵”袁文康获邀出演了该片的开篇大戏——“广播偷情事件”,在该片的前几集里,上演了吕桂花和知青小郑的年代往事,袁文康成功变身知青时代的“薄情男”。

  近日,《手机》剧组首次曝光了一组“广播偷情事件”的剧照,袁文康继《集结号》《拉贝日记》《A面B面》后从大荧幕转型电视剧荧屏,虽是客串戏份毅然十分精彩。开篇大戏讲述了知青小郑与大队食堂的“做饭女”吕桂花的一段“孽缘”,“小郑”公然调戏吕桂花,两人一段激情戏却不慎被广播站的话筒自动录音,引起悍然大波。吕桂花被组织调走,留下定情物发夹,却被狠心的小郑随即丢弃……从开篇的知青爱情故事足以看出剧版《手机》的跌宕剧情,知青小郑与吕桂花共同拉开了电视剧版《手机》的剧情序幕。

  据悉,电视剧版《手机》与电影版《手机》剧情完全不同,该片将于5月10日登陆四大卫视全国首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