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京城四少》 > 新闻动态

孔子情敌不过瘾 袁文康变身《京城》“四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3:06
“京城四少”童玉官(袁文康饰)
“京城四少”童玉官(袁文康饰)

孔子情敌“少正卯”(袁文康饰)
孔子情敌“少正卯”(袁文康饰)

  搜狐娱乐讯 日前,低调开机的年度翻拍大戏《京城四少》剧组曝光了“四少”的最后名单,华谊兄弟影视新贵袁文康出现在了“四少”童玉官的角色名字后。自此,袁文康与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富大龙、迟帅共同担纲新版“京城四少”的名单正式全部敲定。

  据悉,《京城四少》是“四少爷”袁文康的首部年代戏,而从其刚刚结束拍摄的古装大戏《孔子春秋》看来,袁文康正悄悄地将自己的戏路从军人拓展到古装戏、年代戏等领域来,野心十足。

  因为在电影《集结号》《拉贝日记》中的出色演出,“军人专业户”袁文康被张黎导演相中获邀出演《孔子春秋》中的孔子的“情敌”少正卯,作为孔子一生中的最为重要的“发小”和“情敌”,袁文康成功拿下了这个“马基雅弗里”式的精神人物。而在古装戏获得导演认可后,袁文康又在2010年接下了又一部年度力作——新版《京城四少》,出演其中最具“少爷气质”的“第四少”童玉官。在该剧中,袁文康不仅与父亲一同苦寻其他“三少”,还与华谊同门师妹李倩(“云儿”饰演者)发展了一段唯美的恋情。

  在袁文康潜心新作的拍摄同时,其主演的电影《A面B面》,参演的电视剧《手机》、《就想赖着你》纷纷登陆荧幕荧屏,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