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大地震》首映轰动 华谊新人马秋子崭露头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9:07
马秋子饰演赵主任
马秋子饰演赵主任

  日前,电影《唐山大地震》分别在唐山和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这部长达140分钟的影片展示出亲情的可贵和在灾难面前大爱的光辉与力量,观影群众无不动情落泪,未正式上映已引发不小轰动。华谊新人马秋子在影片中出演赵主任一角,戏份虽不多却生动细腻,崭露头角的她表示自己十分看重这次宝贵的参演经历。

  7月12日在唐山市体育中心田径场举行的首映式上,近1.5万名唐山市民挤爆现场,冯小刚导演带领着所有主创——编剧苏小卫,演员徐帆(饰李元妮)、张静初(饰方登)、李晨(饰方达)、陈道明(饰王德清)、张国强(饰方大强)、张子枫(饰幼年方登)、张家骏(饰幼年方达)、王子文(饰小河)、杨立新(饰老牛)、刘莉莉(饰四川母亲)、马秋子(饰赵主任)、咏梅(饰大姑)以戏中家庭的模式登场,和大家讲述他们的故事。代表出品方致辞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这部电影有很多演员,哪怕只有一场戏,他们都付出了演出一整部戏的力量来付出,有很多好的演员像刘莉莉、杨立新、吕中、咏梅、马秋子等等,在《唐山大地震》中的戏份都不多,但是他们都非常用心地去完成,感谢这些好演员。”

  作为一名影视新人,刚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马秋子有着姣好的外形条件和扎实的表演基础,还未踏出校园时已被冯导看中,经历多次试戏最终成为《唐山大地震》的一员,马秋子在影片中饰演孤儿院的赵主任,虽然戏份不多,却生动细腻,她表示,这段拍摄经历令自己非常难忘,也希望有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一起感受这段关于灾难与亲情的动人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