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三好生马可帅气逼人 明星汇两届无缺席

2009年08月24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09年华谊兄弟明星汇已于8月20日在北京完美落幕,华谊旗下近百名艺人集体亮相,盛况空前、星光熠熠,也是自07年华谊双年汇以来出席艺人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家庭聚会”。素以阳光帅气形象著称的华谊新人马可一改往日风格,以一袭黑衣示人,高大帅气、酷感十足,刚一亮相就引得现场粉丝连连尖叫。这也是马可加盟华谊兄弟后参加的第二次明星双年汇。

  当天的红毯别出心裁以“阅星式”的名义取代,公司按国际惯用手法,依照艺人字母顺序出场,马可被安排与新近加盟的马秋子一同踏上红毯。已参加过两次明星汇的马可显得格外自然,还不时安慰身边的马秋子不要紧张,绅士感十足。马可与马秋子这对帅气王子与甜美公主的组合自然吸引了不少眼球,而马可的众多粉丝也特地赶来为偶像助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曾在《绝对计划》、《女人不哭》、《家有儿女》、《男生日记》等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马可目前正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是华谊力捧新人之一。据悉,由马可主演的电视剧《男生日记》也将登陆各大卫视,喜欢马可的观众朋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