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百变蔡婷玉爱搞怪 杨秀措秀绝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4:22
杨秀措秀绝活
杨秀措秀绝活

李慧
李慧

  如果舞美师的预言有章鱼保罗的准确率,那么今年青海卫视“花儿朵朵”10强选手蔡婷玉将带领娱乐圈刮起“百变风”。可是舞美师毕竟不是保罗,对于这股潮流之风会不会刮起来,人们依然持观望心态。而90后小女生蔡婷玉自己却依旧如往常,精力充沛地在舞台下肆意作怪。

  昨天,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10强排练开场舞,手持双节棍的蔡婷玉特别兴奋,问身边的人自己像不像李小龙,还不停地对着舞蹈老师做各种搞怪的表情,并不时地插上两句活跃气氛的话语,让因连续排练而疲惫不堪的队友们欢笑不已,甚至有选手称其为“花儿朵朵”的“开心果”。

  除了婷玉的活泼外,原生态“花儿”杨秀措利用休息时间在一旁玩起了倒立和劈腿,其身体的灵活性让其他选手羡慕不已,甚至带动了身边还处于感冒中的李慧,她也惊不住地秀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金鸡独立和单手俯卧撑,引来现场一片掌声。

  进入全国10强之后,“花儿”们相互之间的交流多了许多,大家不再有严格的唱区隔阂,真正地感觉到了团队和战友的情谊。本周六晚22:30,十强选手将进行排位赛,拥有复活资格的马沂茹将PK排位赛的末位选手,组成全新的全国十强。被评委伍洲彤力保的马沂茹是否能复活成功?让我们一起期待本周六晚22:30青海卫视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