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万人看首映 观众哭谢冯小刚(图)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7月13日08:09
张静初、冯小刚默哀
张静初、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默哀

  本报唐山专电(特派记者 薛姣摄影报道)昨天(7月12日),冯小刚率《唐山大地震》全体主创重返唐山,在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地震纪念墙向24万罹难者敬献鲜花。晚上,万人首映式在唐山举行。

  影片放映结束后,人们逐渐从悲伤中走了出来,当影片导演冯小刚走上舞台,全场观众情绪再次爆发,一位女观众用嘶哑的声音喊出这样一句话:“冯导演,我感谢你。”喊完后,眼泪再次涌出眼眶。然后,又有更多的观众喊出同一句话。

  在这样一种情绪下,冯小刚再也忍不住眼泪,他说:“我们用这样的方式,不仅是向那些灾难中不朽的灵魂致敬,更为每一个曾经或正在历经灾难的灵魂祈福。”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