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拉贝日记》首映 导演中文秀感动冯小刚(图)


《拉贝日记》中方主演张静初

电影《拉贝日记》主创人员合影

巩新亮蓝色晚礼服衬托姣好身材引全场镜头剧集一身

TD>
冯小刚斜挎包亮相

巩新亮与张静初险撞衫
两大靓女 巩新亮与张静初险撞衫

  搜狐娱乐讯 4月28日,电影《拉贝日记》在京举行亚洲首映式。当晚,影片中德主创赶到金宝街百丽宫影院参加了影片首映的红毯仪式和观众见面会。导演冯小刚、尹力、宁瀛、张扬、滕华涛、演员邓超、安以轩、霍思燕、谢东娜、Miumiu等以观影嘉宾身份盛装前来捧场。

  女星深色礼服观影 Miumiu安以轩拼性感

  当晚,影院门前特设几十米长的红毯,而赶来观影的明星们也是穿着隆重。单考虑到影片的题材和内容,不少女星还是放弃了出挑的鲜艳晚装,选择宝石蓝、黑色等大气沉稳的颜色。Miumiu宝蓝色鱼尾裙率先登场颇为抢眼,深V领口设计把好身材尽显无疑;霍思燕放弃了一贯钟爱的低胸性感风格,一条优雅的黑色丝绸短裙搭配金色腰带显得稳重、大方;安以轩更是别具匠心的选择热裤和西装背心亮相,将香肩美腿露出,性感又不失帅气。

  张静初抹胸长裙优雅亮相险撞衫

  而作为影片最受关注的中国女演员,张静初一袭宝石蓝色的抹胸长裙亮相,将长发编成发辫轻挽脑后,显得娴静大方。但衣服的款式与前来观影的女星李玥身着的黑色长裙十分相似,颇有些失策,不过也由此可看出蓝色与抹胸礼服上的褶皱将在今年大行其道。

  而所有到场男星均默契的选择白衬衣黑色西服亮相。刚刚从武当山上下来的邓超换了“许文强”式的发型。而袁文康帅气的小立领衬衫则在众主创中独树一帜。

  冯小刚张扬斜挎大包走红毯 众导演前来观摩学习

  与明星的盛装出席相比,到场的导演更像是来观摩学习的。冯小刚运动T恤、休闲裤、鸭舌帽,斜挎着大包就领着安以轩走上了红毯,他表示自己公司投拍的片子,一直想看,但拷贝没到,自己又不想看录像,所以今天第一时间来看大银幕。而同样斜跨着背包进场的张扬,一副好学好学生的姿态,当媒体要挽留采访时,他一边大步流星地走向放映厅,一边说:“我是影迷,今天就是来看电影的。”

  与霍思燕共赴红毯的尹力导演还算穿着正式,他表示,“《拉贝日记》书出版后,我在第一时间看了原著,知道德国有这么一好人,和新近的《南京南京》同题材,又是同档期上映,对于中国影迷有特殊意义。中国电影业摆脱了院线放同一部大片的局面。”最低调的要算导演何平,当红毯结束后,他才偷偷猫进放映厅,坐在最后排的角落欣赏。

  导演真诚秀中文感动冯小刚

  电影首映前,《贝拉日记》的主创来到放映厅与观众交流。拉贝先生的孙子托马斯•拉贝也特意携夫人前来,他也借机向主创致谢,“是时候说谢谢你们了!”

  整场见面会的重高潮是导演傅瑞安-加伦伯特的中文秀,只见他出几页纸,用中文一字一句的念到:“晚上好,我很高兴在这里给大家放映我们的新片《拉贝日记》……”上百字的稿子他居然用中文认真的念完,并且且清楚的表述:“感谢华谊兄弟、王中军、王中磊先生对我们的支持。我想把这部电影献给在南京大屠杀中牺牲的人和幸存者。希望大家在看完影片后,也能缅怀战争中的受害者……”当主持人拿起他手中的演讲稿时发现,傅瑞安居然是用中文拼音一个一个的标注每个字的发音。认真严谨的态度博得台下冯小刚、王中军等嘉宾的鼓掌称赞。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贝 | 安以轩 | 冯小刚 | 张静初 | 尹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