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盛大首映 张国立揭露为冯小刚导戏

2009年09月11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建国大业
建国大业

《建国大业》各主演
《建国大业》各主演

  搜狐娱乐讯 172位一线明星重磅打造的电影《建国大业》,昨日在京举行隆重的全球首映礼,为影片17日全国上映造势。汇集国内众多顶级导演,《建国大业》堪称集众人智慧而成的精品。据悉,除冯小刚陈凯歌陈可辛各自导演一场戏外,副导演之一张国立也曾为冯小刚甘当片场执行导演。

  作为国庆6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巨制,该片云集了华语影坛百余位导演及明星,当天出席的就包括张国立、唐国强、许晴、邬君梅、陈坤、郭晓冬、刘烨黄圣依黄晓明宁静、陈道明、梁家辉等数十位。这些演员每一位都可谓是有其份量的,但为了《建国大业》的演出,各位不仅不收片酬,更是不在乎任何“牺牲”。影片中,成功饰演蒋介石而被观众一致推举为最佳表现的张国立也是整部电影运作中的功臣之一,不仅为拍戏减肥节食,还甘愿为冯小刚担任了一把现场执行导演。

  据张国立透露,当日拍摄冯小刚的一场戏,他在现场盯了一整天,现场调度皆由他负责。而最令他感动的是,演员们在这部影片里都竭尽全力来贴合自己角色的气质,拍摄现场,无论本职是导演还是演员,都能做到听从他人的意见,而演员彼此之间的沟通也很到位。因为拍摄这部影片是马虎不得的,所以他能感觉到大家都在努力地为做好这一件事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