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黄晓明冒雨为《唐伯虎2》造势 戏份被删无所谓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0日10:45
《唐伯虎点秋香2》海报
《唐伯虎点秋香2》海报

  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不满导演李力持将他的精彩戏删掉,日前在广州宣传《唐伯虎点秋香2》时曾向媒体大倒苦水,昨日(7月9日)他冒大雨赶赴“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和影迷见面。对于戏份被删一事,他则又乐观地表示:“只要观众觉得电影好看就好,我被删掉多少都无所谓。”至于和星爷的《唐伯虎点秋香》如何做比较,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称“这部片是四个演员的作品,不是我的独角戏,不做比较。”

  昨晚“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附近大雨滂沱,开始传闻黄晓明等人被大雨困住,有可能取消见面活动,让粉丝十分紧张。没想到黄晓明还是准点出现在影城。前日有媒体报道称,黄晓明对自己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呈现的戏份表示遗憾,称自己好笑的戏被删剪了,记者问他是否对戏份被删耿耿于怀,他认为不论他的戏份被删多少,只要观众觉得电影好看就好了。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