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宇菲领衔《娘家2》 面对背叛不做“秦香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3:49
邢宇菲《娘家2》剧照
邢宇菲《娘家2》剧照

  电视剧《江南锄奸》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大家正称赞刑宇菲在剧中张驰有度的精彩表现时,邢宇菲已经在北京拍摄家庭伦理情感大剧《娘家的故事2》,邢宇菲是该剧的第一女主角,戏份最重,在剧中她面对丈夫的背叛,却不甘心做秦香莲,上演了一幕幕跌宕起伏的精彩故事。

  邢宇菲因主演《三七撞上二十一》《高地》等热播剧而迅速窜红,在新剧中,刑宇菲饰演女一号何小南,丈夫是现代“陈世美”,她却不做秦香莲。她美丽又坚强、敢爱又敢恨,她不幸的遭遇令人扼腕同情;她坚决的反击令人拍手称快;她渐渐的过火令人叹息不已;她关键时放手令人欣慰称赞;她最终的孤单令人无比心酸。

  邢宇菲饰演的小南是一个相当有个性的女人,一个被丈夫无情抛弃的女人,面对前夫的背叛,她心有不甘,最终不顾父母的反对、展开了对薄情郎的教训行动。

  这样一个有笑有泪的故事、这样一个有血有肉的形象、这样一个让人既疼又爱的女人——让我拟目以待,刑宇菲将如何以她扎实的表演功力,向观众们娓娓道来。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