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地》获奖续播 邢宇菲称被“占便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1:12
邢宇菲《高地》剧照
邢宇菲《高地》剧照

  近日,由邢宇菲、侯勇、林永健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高地》荣获了浙江省委宣传部颁发的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同时该剧因先前创下了超高的收视,目前正在各大卫视续播,剧中的女主角邢宇菲饰演的兰丽文表现得流畅自然,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高地》以军事题材为背景,是军旅作家徐贵祥继《历史的天空》之后的又一力作。在这部两个男人戏中,女主角邢宇菲成为了全剧的一抹风景,邢宇菲在《高地》中扮演的兰丽文,叫侯勇“爸”,喊林永健“爹”,在剧中是一个非常有戏剧性的人物。《高地》能得到观众的认可、续播、并多次获奖,邢宇菲感触颇深,回想起拍摄该剧,自己吃了不少的辛苦,而依然记忆犹新的是拍摄此剧被“占便宜”。

  八零后的邢宇菲说:侯勇,林永健两位优秀的演员这个年龄演我的爸爸和爹有些太年轻了,其实是在占我的便宜,他们其实是大哥哥的年龄,私下里像我的朋友一样,戏中却演我的长辈,他们平常也习惯于剧中的感觉,侯勇老师会叫我丫头,林永健老师会叫我闺女,我说别这么叫,叫得我差着辈,我说我吃亏了。”

  目前,《高地》正在几家卫视播出,相信该剧一定会引起更多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