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两代“唐伯虎”“打擂” 周星驰暗踩黄晓明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7月09日09:09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张世韬)昨日,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携动画片《长江7号爱地球》在成都举行了发布会,巧合的是,《唐伯虎点秋香2之四大才子》(以下简称《唐伯虎点秋香2》)剧组的主演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樊少皇也在成都同一酒店里进行宣传。因为星爷版本的《唐伯虎点秋香》被视作是难以超越的经典之作,因此《唐伯虎点秋香2》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第二代唐伯虎”黄晓明很讨巧,称自己“不想超越经典,只想超越自己”,而“第一代唐伯虎”星爷则轻描淡写的一句“我以为这是部动画片”,将《唐伯虎点秋香2》踩在了脚下。

  黄晓明:不敢和星爷比

  被问及《唐伯虎点秋香2》和1有什么不同,黄晓明有点语塞,反倒是樊少皇帮忙解围:“以前那是周星驰演的,现在是黄晓明演的。”被问到喜剧细胞完全不如星爷,黄晓明也将问题推到了导演身上:“其实导演要我尽量不搞笑,搞笑的部分还是我自己去争取的。”他甚至对于导演删掉了自己的搞笑戏份表示“很大的抱怨”。

  不过被记者一再问到与星爷相比较的问题,黄晓明终于承认:“我肯定没有星爷那么厉害,而且我也不想朝喜剧方面发展。”而能否超越《唐伯虎点秋香》这部经典作品,他也回答道:“我不想超越经典,我只想超越自己,我会塑造自己的经典。”

  周星驰:不会赏脸看2

  几年前的真人动画电影《长江7号》大卖,星爷又以同样题材打造了动画片《长江7号爱地球》,星爷昨日承诺:“会比真人电影版更好笑!”有记者在现场问星爷会不会去看《唐伯虎点秋香2》(该片的导演就是和星爷打造《唐伯虎点秋香》的李力持),星爷回答道:“其实我之前都不知道(这部电影),所以昨天有人问我,我还以为是动画片。”顿时引起现场一阵哄笑,他也说自己不会去看这部电影,原因竟是“我自己看过太多了”,至于会不会担心2会超越1?星爷仍然用轻松的口气化解:“其实我觉得很多人去拍我以前拍过的题材是好的,反正我就期望他们拍好一点。”

  现在的星爷已经远离无厘头这条路了,但昔日的合作伙伴还在继续这条无厘头之路,对此,星爷称自己只是希望和别人不同:“很多题材不是我个人的,大家都可以拍,我无所谓啊。只是我比较倾向于原创,喜欢创作新的东西,而不是做已经做过的事情。”

  昨日有记者问星爷何时结婚,星爷称结婚这种事情顺其自然。

  相关新闻

  黄版唐伯虎爱发嗲

  本报讯(记者 夏洪玲)今日,由黄晓明、张静初、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喜剧片《唐伯虎点秋香2》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昨日,记者在保利国际影城看片会上提前观赏了该片。既然依然是唐伯虎点秋香,就很难不被拿来与周星驰版作比较。该片可以当做是周星驰版的前传,讲述秋香本是江洋大盗的同伙,跟还未成为四大才子的唐伯虎发生了一段初恋的故事。影片中,周立波、任贤齐、陈百祥极力制造笑点,但总让人感觉是努力来挠痒痒,却不能发自内心地想大笑,让大家自然笑出来的却是陈百祥扮演的祝枝山被骗吃牛粪的低级笑点。而黄晓明扮演的唐伯虎,在影片中的卖点不是诙谐而是发嗲,为了扮演出一个陷入初恋的情圣形象,黄晓明基本上是林志玲附体,时不时就装可爱发嗲,肉麻得让人掉鸡皮疙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