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叶问前传》 > 最新动态

《叶问前传》庆功 甄子丹又被斥忘本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07月09日08:17

  南都讯 记者方夷敏 实习生刘杰 尽管被称为跟风之作,但《叶问前传》票房仍然收得不错,在香港票房500多万,内地票房破千万。昨日,该片在香港举行庆功会,出品人冼国林雄心壮志地透露,自己将筹拍《叶问后传》(暂定名),该片将作为叶问系列电影的终极篇,于明年6月开机。至于片中男主角,他表示不太可能找甄子丹。“叶问不是甄子丹专利”、“他说没有咏春他也会红,这让我们很不开心”,言语之中,对甄子丹颇有不满。

  冼国林首先就讲明“甄子丹很久没跟我联系,”相比《叶问1》刚火时的频发短信,让他有点不开心。

  他透露,《叶问》本来最开始找的不是甄子丹,因为甄子丹不像叶问,他后来答应三个条件,“第一跟我学咏春拳,第二他减肥,第三他要改变他的形象。”他强调自己不是在贬甄子丹,“从演员角度来看,他真的演得很好,没有我就没有叶问电影,没有我就没有甄子丹的今天,没有我,他就是二线演员。贬他干嘛,贬他就是贬我自己。”

  而他的不满主要来源于甄子丹此前关于没有咏春拳自己也能红的言论,“毕竟他心态太年轻吧。他没有亲自过来向我们道歉,他有给老师打过电话,说他很尊重咏春,不是这个意思,但没有真正道歉。如果他知道应该饮水思源,他应该记得自己说过没有冼国林就没有这个电影。”

  就冼国林的发言,南都记者联系上了甄子丹的联系人IVY,她表示针对“没咏春也能红”的事件,甄子丹已在博客回应过,是访问时的误会,但他以后不会再回应这件事了。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