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你永远不会独行》 > 新闻报道

《你永远不会独行》热播 张博再演帅气小警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1:33
张博《独行》剧照
张博《独行》剧照

  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你永远不会独行》正在北京热播。继《重案六组》之后,张博再度扮演了一位帅气小警察,和赵子琪共谱恋曲。

  十年前,一部《重案六组》的热播,让大家认识了张博这位清秀大男孩。他扮演的小警察黄涛也成为众多影迷心中的经典,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十年后,张博在张建栋力作《你永远不会独行》中再度穿上警服,扮演了一位都市刑警郭力行。相比之下,郭力行这个角色比黄涛更加成熟稳重。张博表示,郭力行是一个对工作和生活都一丝不苟的认真男人,把谈恋爱都当成了任务,随时保持一种严谨的状态,很难放松下来。

  在《你永远不会独行》中,张博和赵子琪扮演的金咏芳是对情侣,他俩通过相亲认识,恋爱过程却非常坎坷,分分合合很多次,最终才走到一起。对此,张博分析道,“郭力行是一个完全不懂爱情的人,他在爱情上是有障碍的,这是生活在都市中的人都会有的心理问题。”据悉,《你永远不会独行》题材独特,透彻的解读了当代都市人的种种情感,层层剖析了都市人的内心世界,堪称是一部救赎都市人们心灵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