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热播 《独行》 刘芸出演“暴力女”引深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2:02
刘芸出演《你永远不会独行》复杂角色
刘芸出演《你永远不会独行》复杂角色

刘芸领衔主演《你永远不会独行》 饰演80后暴力女
刘芸领衔主演《你永远不会独行》 饰演80后暴力女

  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刘芸、赵子琪、牛清峰等当红演员共同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正在广州、上海、沈阳等地方影视频道热播。“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在剧中饰演“金依楠”,突破性打造了一个引人关注的身世复杂的“暴力女”形象。

  《你永远不会独行》以影像表现与关注了现代都市中的“单亲家庭”、“婚外恋”、“酗酒”、“暴力”、“性侵害”等一系列敏感而现实的社会问题。刘芸在剧中与赵子琪饰演两姐妹,酗酒、暴力等极端事件均发生在她们身上。刘芸饰演的“金依楠”从小父母离异缺少父爱,成长经历曲折,长大后与赵子琪姐妹相残,甚至遭受被人强暴等极致伤害,刘芸塑造的这个弱小的女孩子经历的种种复杂故事,让人怜悯的同时更是引起了各界对于各类社会问题的深思。

  据记者了解,“金依楠”是刘芸所饰演的所有角色中最为复杂的一个,连刘芸自己也透露“这个是我出演过的最让我揪心的一部电视剧,金依楠是最让我揪心的角色”。据悉,该剧目前在各地收视节节攀升,并将于明年年度登陆各大卫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