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博领衔《你永远不会独行》 首轮播出告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6:15
张博

  日前,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指导的《你永远不会独行》已开始了首轮播出,收视情况非常良好,可谓台台告捷。该剧由张博、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云等青年演员领衔出演。张博所饰演的郭力行是一名正义凌然的警察,做事一丝不苟,对感情稍显木讷。该剧延续了张建栋导演一贯的尖锐风格,是一部关注都市心理健康、救赎都市独孤心灵的作品。

  据了解,《你永远不会独行》首轮播出的成绩非常理想,在上海广州、广西等地更是一路飘红,郭力行(张博饰)这一角色尤为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剧中,郭力行和金咏梅是一对情侣,一个是做事情一板一眼、一丝不苟的警察,一个酗酒成性的都市女孩。两人的感情一波三折,双方都很是痛苦,郭力行又是一个在感情方面很木讷的一个人,把谈恋爱都当成例行公事来完成,但最终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不少观众在观看本剧之后都表示很喜欢张博的表演,正义凌然的郭力行俘获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