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一山难容二虎 李小冉大胜高圆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1:07
《无人驾驶》李小冉婚姻遭遇“七年之痒”
《无人驾驶》李小冉婚姻遭遇“七年之痒”

  电影《无人驾驶》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一夜情、二奶、小三、四角恋、车震等都市情感话题,让该片在上映之后持续引起激烈讨论。演员们的演技,也遭到了影迷们的热议,大家普遍表示,李小冉在片中的表演最为出色,堪称“戏里戏外真性情”,而高圆圆则受到了最多的指责,称其仍未摆脱过往“清纯玉女”的戏路,“一个性格极其丰富的‘二奶’兼‘小三’,被她演绎得平淡无奇。”

  李小冉表演获肯定 被赞《无人驾驶》最大亮点

  在“鄢颇被砍”事件之后,李小冉勇敢站出袒露心迹,她为爱奋不顾身的刚烈形象,获得了人们的一致赞赏,被称“敢爱、敢恨、敢担当的奇女子”。在《无人驾驶》驾驶里面,李小冉俨然将其生活中的真性情带进了戏里,饰演了一位“为爱坚强”的贤妻良母,即使惨遭负心丈夫“刘烨”出轨,依然对其不离不弃。她在片中展现出来的惊人爆发力,让所有观众在看后交口称赞,“她面对刘烨出轨时的隐忍,和后面‘因为我爱你’的爆发,绝对可以让所有人动容,真是太精彩了。”李小冉也因此成了《无人驾驶》一片的最大亮点。

  高圆圆演技遭质疑 清纯玉女形象十年未见突破

  相比李小冉所收到的一致赞赏,面对高圆圆的,却几乎是一边倒的负面评价。继十三年前的首次触电之后,此次再度牵手导演张杨,高圆圆饰演一位集“二奶”与“小三”与一身的角色,并且会在片中与刘烨上演激情床戏,这一大胆转型,让很多人对高圆圆的表演相当期待。电影上映之后,人们对高圆圆演技的质疑却愈演愈烈,“这个角色内心本应该有的复杂,却被她表现得平淡如水没有任何起伏,念起台词来也是没有任何功力,堪称《无人驾驶》一片最为失败的表演。十多年来她的演技没有任何长进,除了本色出演“清纯玉女”,她从未塑造出任何一个成功的角色。”

  林心如、黄轩表现抢眼 纷纷上演出色演技

  《无人驾驶》一片演员阵容相当强大,除了刘烨、李小冉、高圆圆、林心如、王珞丹、陈建斌、黄轩等人,还有凤凰名嘴胡一虎与歌手林依林前来客串,甚至能在片中看到张震的父亲张国柱饰演王珞丹父亲角色。除了李小冉,林心如、黄轩等主演的演技也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林心如在片中以知性台湾风格,成功的塑造了一位内心备受煎熬的“骗子”,出色的表演让大家叫好之声不绝,更有人称这是林心如从影以来,最为出色的一次表演。影坛新秀黄轩虽然拍戏经验不多,他在《无人驾驶》里面塑造的“车震男”,却是让大家赞赏有加,他也因此成为了无数少女心目中的不二偶像。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