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首映刘烨现场脱衣 李小冉微笑亮相

2010年06月25日08:06
无人驾驶》首映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场脱衣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4日,电影《无人驾驶》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不仅导演张杨携主演刘烨、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延、王珞丹、黄轩亮相,鄢泼事件的女主角,最近一直备受关注的李小冉也微笑亮相,使电影更受瞩目。

  李小冉微笑亮相展坚强

  因为鄢泼被砍事件而被推向风口浪尖的李小冉最近一直保持着低调的作风,在电影《无人驾驶》的首映式上,李小冉银色礼服亮相,全程微笑淡定展现坚强。

  在片中与刘烨饰演七年夫妻的李小冉在《无人驾驶》的首映式上与刘烨牵手而出,与之前亮相上海情绪低迷相比,李小冉此次神情自然,微笑不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

  刘烨现场脱衣为慈善

  与成龙慈善基金联合,《无人驾驶》首映礼上,剧组每个成员都贡献出一份私人物品以供拍卖,自称此前对此事毫不知晓的刘烨急的满脸是汗“你看我这连个手表都没带”。浑身上下翻了一个遍之后,刘烨决定捐出自己身上穿的名牌西服并当场脱下了西服外套,“这裤子现在不好脱,呆会下去就脱。”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