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背后的男人” 《红尘丽影》娓娓道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09:52
《红尘丽影》陈紫函与韩栋
《红尘丽影》陈紫函与韩栋

《红尘丽影》陈紫函与郝平剧照
《红尘丽影》陈紫函与郝平剧照

  大型悲情励志豪华电视剧《红尘丽影》已经进入拍摄尾声,该剧由陈紫函、郝平、李彩桦、王伯昭、石佳灵等人领衔。以一代影星为原型,讲述了一个美丽聪慧的女人慕容莲(陈紫函饰),为了追逐自己的影视梦想,坎坷而曲折的一生。

  《红尘丽影》是一个具有浓厚传奇色彩的故事。剧中的女主人公慕容莲,一位来自偏僻小城的已婚少妇,由默默无闻的家庭妇女,一步一步地走向璀璨的荧屏,成为风靡一时的巨星。她事业上巨大的成功,除了她本身不懈的努力以外,更与她生命中关系密切的几个男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她天生就是个魅力非凡的女人。江南女人的娇柔、北方女人的率真、上海女人的精明在她的身上浑然天成;再加上骨子里的霸气和坚韧,她如同一枝傲然盛开却带着尖刺的玫瑰,让喜欢她的男人欲罢不能。也正因为如此,在她人生的各个阶段,在她命运转折每个关键的时刻,都会出现一个男人,带给她爱和温暖,更不断地帮助她进步,让她一次次脱胎换骨、一步步走向光辉的顶点。

  陈紫函在剧中与五个男人间的精彩故事汇聚成了《红尘丽影》这部让人期待的大型年代豪华剧,究竟他们的爱恨情仇如何娓娓道来,就让我们翘首企盼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