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蜗居》郝平现身《红尘丽影》 新角色很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5:28
《红尘丽影》郝平角色很纠结
《红尘丽影》郝平角色很纠结

  因热播剧集《蜗居》的真实,还原生活。片中,郝平饰演的苏淳也成了新一代好男人的标准,“嫁人就要嫁苏淳”成了新一代女性择偶的标准。最近,郝平正在无锡江阴接拍年度情感大戏《红尘丽影》,郝平对前去探班的记者表示,剧中他的角色很纠结。

  剧中郝平饰演女主角慕容莲(陈紫涵饰)第一任丈夫曾志国,一个出身江苏大户人家的少爷,早年留学海外,学习西洋油画,因帮助慕容莲一家还债而受其感激,两人经自由恋爱后结婚育有一子贝贝。抗日战争爆发后曾志国携妻带子赴上海避难,他虽受过西洋文化熏陶,但骨子里非常守旧,不满妻子为减轻家庭负担,出外在叶氏照像馆工作引发冲突。当他得知妻子还要拍电影,两人之间开始冷战,他不能容忍自己的妻子当个“戏子”,两人多次因演戏而产生激烈冲突。直到妻子进入光华艺校后出演话剧《雷雨》,他被妻子出神入化的表演惊呆,决定与慕容莲离婚,因为妻子是为演员而生,不可能放弃演员的梦想。

  作为曾囊括中国话剧各类大奖的第一位男演员,郝平表示,演话剧和演影视剧不一样,站在台上,你就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因为没有重来的机会。但那种在现场跟观众互动,让观众和自己塑造的角色一起哭、一起笑,能给演员很大的满足感。说起剧中角色,他苦笑道和《蜗居》中饰演苏淳截然不同,曾志国对妻子的爱让人又爱又怕,他想尽办法去给予,却忽略了妻子的想法。这个角色很令人纠结,却也很有挑战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