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尘丽影》陈紫函李彩桦 追溯影后别样绚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1:07
《红尘丽影》精彩剧照
《红尘丽影》精彩剧照

  近日,由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励志温情年代剧《红尘丽影》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陈紫函、王伯昭、郝平、李彩桦、岳跃利、石佳灵、吴竞、韩栋等实力派明星领衔,讲述了中国第一代“影后”慕容莲(陈紫函饰演)的传奇故事,剧中陈紫函与李彩桦分别饰演不同命运的电影明星,为那个多舛的年代增添了一抹雅致的风景。

  该剧以一九三七年抗日战争爆发前夕时的大上海为背景,故事的主人公慕容莲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一开始对电影一无所知,到最后成长为中国影坛著名女演员乃至“一代影后”。在这条路上有太多难以言表的艰辛,为此她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然而凭着她的坚强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最终她用自己的行动向人们证实了自己的实力,实现了自身的价值,成为一位人民敬爱的影视巨星,她将一生都奉献给热爱的演艺事业。该剧是根据上海某电影明星的生平改编,她曾经塑造过中国早期电影中的经典形象。这些中国早期的电影奠定了中国电影事业的基础,为后来的电影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慕容莲一生在事业上执着追求,在百折不挠中前行,在情感上虽历尽坎坷,但她对爱情的纯真,给后人留下永隽的赞叹,一朵奇葩溢清香,馥郁芬芳弥久扬。

  真实的史实基础,优秀的制作团队,豪华的明星阵容,相信《红色丽影》能将带领我们从这部精品年代大戏中,寻觅“一代影后”的悲喜历程,窥探一个时代的抗战史诗,感悟中国电影人的爱国情结与民族情怀!

  《红尘丽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