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红尘丽影》首演人物传纪感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3:07
首演传记名人感压力
首演传记名人感压力

  搜狐娱乐讯 由陈紫函、郝平、李彩桦、王伯昭等人主演,根据上世纪中国著名的电影明星“上官云珠”的生平改编的豪华年代电视剧《红尘丽影》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之中。该剧以一九三七年抗日战争爆发前夕时的大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女人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与生命中四个男人感情纠葛的故事。该剧女主人公“慕容莲”年龄跨度达三十多年,由陈紫函领衔担纲,坦言首演名人传纪有压力。

  “因为上官云珠本身就是一位名人,而且她的后代也都健在,所以我接这个片子的压力也很大。不过了解的越多之后,我就会觉得自己其实跟她蛮像的。她是那种长的很艳丽的女演员,最初演的角色都是阔太太、千金大小姐这样的,可是后来她开始演一些革命人物,转型很成功。”不过制作方在考量到戏剧冲突后,也为避免因一定的改编带来争议后在开拍的最终一刻将片名修改,“上官云珠”也更名为“慕容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