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王小帅:贾宏声曾说身体已康复 准备复出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7月05日21:05

  搜狐娱乐讯 今日(7月5日)下午5时许,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记者赶至朝阳区安苑北里调查得知,贾宏声从小区其中一幢楼的7层坠下,落地时砸中一辆停在地面的黑色轿车,轿车的后备箱被砸毁。目前现场已经被封锁,警方正展开调查。

  与贾宏声合作过《极度寒冷》的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对这一不幸消息很震惊:“虽然我们只合作过一部电影,但自从贾宏声从中系毕业就认识了,已经是多年的老朋友。中间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没有联系,那时他的身体时好时坏,也不怎么与人接触。但在一个多月前,我和和很多他们当年的朋友都接到了贾宏声的电话,贾宏声表示自己已经康复,准备复出拍戏了。大家为他这个决定很是高兴,还帮他参考什么样的戏比较适合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