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怪物史莱克4》 > 资料档案

《怪物史莱克4》的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7:29
《怪物史莱克4》海报
《怪物史莱克4》海报

  在向一只邪恶的巨大火龙发起了挑战、拯救了一位美丽的公主然后又挽救了娘家的王国之后,变得愈发地可爱的绿色怪物史莱克(麦克-梅尔斯配音)下一步会做些什么呢?也许我们可以想象一下,本来玩心很重的史莱克突然之间变成了一个极度安于现状的居家男人,他也不再像以前一样张牙舞爪地吓跑胆敢侵犯他领地的村民,这个绿色的且有着大肚腩的怪物,是不是也就失去了最初的吸引力和魅力了呢?

  虽然百般不情愿,但史莱克仍然成为了“遥远王国”的知名人士,也勉强同意可以在村民们的干草叉上签上自己的大名,之前喜欢咆哮、脾气暴躁的秉性更是早就已经烟消云散了。极度郁闷的史莱克渴望着过上过去的日子,做回一只真正的怪物……受到了恶意的欺骗与隐瞒,史莱克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油腔滑调、能说会道的“侏儒怪人”(沃尔特-道恩配音)签订了一份合约,结果却发现自己突然之间身处在的是一个被彻底地改变了的“遥远王国”——在这里,像史莱克这样的怪物仍然受到无情地追捕和猎杀,“侏儒怪人”则变成了国王,最最让史莱克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在这个扭曲的世界里,菲奥纳公主(卡梅隆-迪亚茨配音)不仅不认识他,甚至从来没有见过他。

  现在,终于回到了史莱克一直企盼的时刻,而他却意识到自己必须要做的事情是拯救他的朋友们,让整个世界恢复正常,然后夺回他惟一的真爱。与他一起展开这场冒险之旅的,自然少不了他的老朋友驴子唐基(艾迪-墨菲配音)和“穿靴子的猫”(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配音),同时还有很多刚刚结交的新面孔,包括一些和他一样的绿色怪物。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