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3D不是救命稻草 怪物史莱克最后一击:疲了

来源:南方网 作者:简芳 刘杰
2010年05月25日09:23
怪物史莱克
怪物史莱克

   南都讯《怪物史莱克》系列总算发出了传说中的最后一击。5月21日,《怪物史莱克4》(ShrekForever A fter)北美开画,上映三天取得了7125万美元的票房,轻松拿下上周末票房榜首。但是该片投资达1.65亿美元,开画规模也创下了动画片历史上最高的4359家戏院,首周末的成绩让梦工厂有些失落。此外,影片的口碑也很一般,《娱乐周刊》遗憾地表示,“那些神奇的精彩之处都已经神奇地消失了。”

  虽然《怪物史莱克4》周末票房登顶,但对比之前该系列的光辉战绩就暗淡了许多:2001年《怪物史莱克》首周票房达4235万美元,之后凭借口碑一路上扬;2004年的《怪物史莱克2》首周票房更高达1.08亿美元,就连口碑不佳的《怪物史莱克3》首周也有1.22亿美元票房。《怪物史莱克4》可能是系列中最不争气的一部了。

  更惨的是,《怪物史莱克4》的口碑也很一般,IM D B的954名观众打出6.8分。虽然有观众认为这还算是一部“令人愉快欢乐的电影”,里面的配乐也很不错,不少观众还是对这样的史莱克感到“精疲力尽”。此外,3D版也没有带来更多的惊喜,毕竟有《阿凡达》《驯龙记》这样的珠玉在前,而3D版本的高票价也让一些人觉得不值。影片目前还未确定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