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怪物史莱克4》曝新照 大牌配音合影助阵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3日15:09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麦克-梅尔斯和史莱克
麦克-梅尔斯和史莱克

  梦工厂3D动画大片《怪物史莱克4》发布一组新照,除了生动可爱的电影剧照外,为影片配音的麦克-梅尔斯、卡梅隆-迪亚茨、艾迪-墨菲、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人也与自己角色一起合照上镜,卖力宣传。

  作为该系列的最后一部,《怪物史莱克4》将以全新的3D面貌亮相,而故事上则延续上集的结尾,在拯救公主、稳定住了Far far away王国、有了“小史莱克”后,史莱克成了一个居家好男人。但随着时间的飞逝,史莱克开始怀恋自己的本性“怪物”的一面。他又开始向往那些真正怪物过的生活。史莱克被格林童话中的小精灵侏儒怪所欺骗,与他签订了一份协议,使自己陷入了另外一个版本的Far far away王国的世界里。在那里,侏儒怪当上了国王,史莱克的同胞们受到打压驱逐。为了自由与重新找回爱情,史莱克加入到他们中间,当然,和他在同一战线的还包括了几位老伙计,严重发福的穿靴子的猫、当苦力的驴子和姜饼小人等等……

  据悉,正式公映定于5月21日,届时将同时在普通3D和IMAX 3D银幕上献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