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语女星红毯表现大盘点 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4:35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1999年因为主演《我的父亲母亲》而一炮走红的章子怡在出道仅一年后就第一次登上了电影节的红地毯。而现在出道已10年的章子怡从国内走向国际,红毯次数数不胜数。

  首次红毯年份:2000年(出道第一年)

  时尚指数:在出道之初章子怡服装品位可是令人不敢恭维,2000年柏林电影节上的“肚兜”让她的缺点一览无遗。“不会穿”也是章子怡早年最为人所诟病的一项缺点。而近年来,稍有所改观的她却又开始毫无新意地重复她一贯的所谓国际高雅路线,令人颇为不解。

  媒体关注度:已然成为国际明星的章子怡媒体的关注度自然高,尤其对于国外媒体,大家都很乐意看看这个中国女子展现出来的不同魅力。

  红毯亮度:从出道以来章子怡先后登上百花奖、柏林、东京等几大电影节的红地毯。为她现在的蜚声海内外打下了坚实基础。

  着装效果:从最早的“不会穿”,到历经10年的洗礼,章子怡现在的着装可以说更加成熟和稳重,散发出来的魅力也大胜从前,毕竟从前的小女孩现在长大了。

  观众反应:章子怡一直以来似乎是墙内开花墙外红,观众对于她的关注度可以说是一般,电影的票房也是不如海外,所以说章子怡需要花费点心思在红毯上才能提高观众的关注度。

  综合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