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语女星红毯表现大盘点 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4:35

赵薇
赵薇

    赵薇

  几乎是与章子怡同期,赵薇的“小燕子”形象深入人心。全面发展的赵薇也在近年来无数次走上各大电影节的红地毯。

  首次红毯年份:2002年(出道第五年)

  时尚指数:虽然人气很旺,但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几乎赵薇每次所选择的都是一件并不能体现其个人特点的礼服。连续几次红毯秀赵薇在穿衣上的选择都很“雷人”。这也让赵薇落了个“红毯灾难”的名号。就连赵薇的经纪人对这一并不好听的名号也是颇为无奈。

  媒体关注度:从“小燕子”以来赵薇一直很受观众的喜爱,而她努力向上的性格也得到了大量媒体的支持。尤其是最近产后复出,更是加大了媒体的关注度,在这次上海电影节的红毯,媒体的闪光灯一路追随。

  红毯亮度:和李冰冰一样没有走向国际舞台,但是涉足歌坛发了数张唱片,在国内的号召力可见一斑。从歌坛到影坛的大小红地毯可以说是走了个遍。

  着装效果:虽然经历过“雷人”阶段,但是凭借着自己的好人缘和年龄的增长,到了2009年,赵薇的穿衣品位逐渐改善,“红毯灾难”这一名号也逐渐被人所忘却。生完孩子后散发的母性光辉也确实令人着迷。

  观众反应:凭借着超高的人气,无论在红毯穿的怎么样,都会引来极大的关注度。

  综合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