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语女星红毯表现大盘点 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4:35

 

周迅
周迅

    周迅

  1998年,一部《苏州河》让人记住了周迅。而之后随着各种她参与的电视剧的热播,让这个小丫头迅速的在全国红了起来。而近几年周迅更是电影票房的一个保证,出席过的红毯次数也极其多。

  首次红毯年份:1998年(出道第一年)

  时尚指数:因为之前和李大齐的交往让周迅在造型上的时尚度大大的提升,每一次出场都惊艳四座。李大齐为其量身打造的各种手套造型也被观众们封为“手套女王”。她是一个很有气质的演员,但她不是那种俗美的人。作为经常亮相红地毯的“天后”级人物,周迅的礼服也总透露着一股精灵气,把她娇小的身影,灵气的脸庞衬托得越发出落。

  媒体关注度:扎实的演技深植人心,红毯上的亮相更是极大的彰显出她的个人魅力,不少媒体都是她的粉丝,关注度非常之高。

  红毯亮度:最早出道的作品就登上过国际的舞台,在中国的发展如鱼得水的她可以说是红毯上最常见的女星,金马金像百花华鼎等各类奖项拿个遍,走过的红毯更是不用说。

  着装效果:2008年金马奖红毯秀上一件价值1600万的晚礼服也让人对周迅刮目相看。和李大齐分手后出席过的一些场合让观众们不免有些担忧,认为她少了一半的灵气,不过这对于周迅来说,从自身散发出的魅力是谁也带不走的。

  观众反应:同赵薇一样,是一线女星中少见的中老青三代都非常喜欢的实力派演员。因为自己对于感情的那份执着也得到了观众的支持。红毯形象健康完美。

  综合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