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隋俊波领衔《苏三》 演技被赞潜藏“爆发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2:03
隋俊波领衔《苏三》

  近日,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苏三》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是近年来首次要将明代奇女子“苏三”颁上银幕的电视作品,戏中,由隋俊波饰演女一号“苏三”,在拍摄过程中的精彩演技也不断得到导演肯定。

  在拍摄过程中,与隋俊波对戏的同组演员都大赞隋俊波是个好演员,直言她对戏非常认真,是一个对自己有要求的演员,很多重场戏她演得很细腻,而几场感人戏,也让现场工作人员感动落泪,导演在选择隋俊波演苏三时就说过,看重隋俊波潜藏的爆发力,事实证明导演的确慧眼识珠,几场戏下来,隋俊波把命运曲折的苏三骨子里的坚韧劲也演绎的活灵活现。

  隋俊波是近年来为观众熟知并喜爱的青年演员,在《天涯赤子心》,新版《永不瞑目》中都有精彩表演,这次领衔主演大型古装剧《苏三》在剧组中受到导演和剧组人员的称赞,她所做出的努力相信会让这部戏光彩生辉。(XBY/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