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分集介绍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分集介绍 - 第36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0:57

  第36集

  卓原先将尤小柔卧底一事告知朱丽叶,得到了对方的信任。而后又以确保笑笑无法参加“清扬”新一季的发布会作为筹码,换取得他成为朗雅并购成功后,在上海唯一的合作者的条件。两人就此形成了利益同盟。

  发布会当天,现场陷入了混乱,种种关于吕笑笑能否参加发布会的谣言四起。但让朱丽叶没想到的是,吕笑笑还是在最后时刻出现了,并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现自己,赢得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原来这一切都是何老师的精心安排。

  朱丽叶告诉笑笑的故事版本其实和实情正好相反。当时放火的人其实是张方方,是她把责任推给了笑笑,让笑笑做了“替罪羊”。张方方也并没有死,后来出国了。笑笑其实才是那场火灾真正的受害者。

  何老师一直都知道这个秘密,之所以一直没有将实情告诉吕笑笑,是担心她一时间承受不了这个事实。而如今,吕笑笑已经精神失常,他唯有铤而走险,将所有一切和盘托出。吕笑笑就此清醒,且平静地接受了这段痛苦的过去。而卓原也是何老师派到朱丽叶那的卧底。何老师吸取了上次吕笑笑卧底失败的经验,设计让卓原将尤小柔出卖,阻止发布会顺利召开等做法都是为了最大程度上地骗取朱丽叶的信任,从而偷得U盘。而在发布会前夕,又让都以为还处在精神失常的吕笑笑潜回她曾经非常熟悉的朗雅公关获取有关朗雅恶意并购的真实资料。而后,卓原再将将这些资料公布于众,朱丽叶此役可谓是兵败如山倒。

  最终,何老师一行战胜了强大的“合纵联盟”,而吕笑笑和卓原也历经磨难,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