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千源告别卧底身份 开始小人物的苦辣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07:38
阳光明朗的“特务毒箭”
阳光明朗的“特务毒箭”
亦正亦邪的桑副局长
亦正亦邪的桑副局长


  近日王千源刚刚结束了谍战大戏《我是真的》的拍摄,就接演了由《耳朵大有福》导演张猛执导、韩国著名制作人郭在容监制的电影《钢的琴》。在《我是真的》中成功塑造了一个亦正亦邪的敌特的王千源在新片《钢的琴》里将挑战一个参看市井百态、遭遇颇为离奇的下岗工人,更将与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大打对手戏。

  在《我是真的》最后的几幕戏里,王千源将一个面临复杂人生选择、内心极为矛盾的人物刻画的淋漓尽致。在他的演绎下,你会对“敌特毒箭”一角恨之入骨,你也会对“假桑义州”一角心生怜悯,你更会对“桑副局长”一角由恨转爱。而这样几个个性特点鲜明、反差极大的角色竟都是王千源对于同样一个人物的表现。王千源表示:“这样的人物有难度,所以才会有挑战、有突破。”同样在即将饰演的新片《钢的琴》中,王千源也尝试去创造另外一个可以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我要将这个角色原原本本的还原出来,因为他并不仅仅代表他一个人,他是一个群体的缩影。将他们呈现给观众就是最有意义的。”这一番话不禁让人感叹王千源作为一个演员他对表演的思考和对人性的关注。也只有这样的表演者才能创作出好的作品,才能不断的提高自己、超越自己,甚至是拥有超乎其表演生涯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