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李幼斌扮卧底夫妻 称其更像良师益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8:35
马苏《旗袍》挑战演技
马苏《旗袍》挑战演技

马苏《旗袍》造型多变
马苏《旗袍》造型多变

马苏女特务造型妩媚
马苏女特务造型妩媚

  年度谍情大戏《旗袍》近日圆满杀青,该剧因汇聚了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佩琦、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而在拍摄期间便备受关注,尤其是饰演女一号关萍露的马苏,在剧中不仅和饰演特务头子的王志文有着牵扯不清的感情纠葛,更和同样饰演卧底特务的李幼斌“假戏真情”饰演夫妻。

  在《旗袍》中马苏饰演的是女主角关萍露,一位风靡大上海的名媛,实则却是代号“旗袍”的地下党女特工,为了游走在狂蜂浪蝶的特务周围,经受着生死煎熬,为地下党阻止窃取情报。剧中马苏潜伏在特务魔窟,而李幼斌饰演的钱鹏飞则是掩护在她身边的“护花使者”,不仅如此更假扮夫妻掩人耳目,两人一次次生死边缘与特务和日本人搏命,渐渐地培养除了阶级感情进而假戏真情。谈起这次与李幼斌老师合演夫妻,马苏说:“虽然是演夫妻,但在剧中李老师更像我的良师益友”。她评价李幼斌演戏行云流水、自然到位,在他面前自己更像一个学生,除了有压力外,更在不断努力跟他学习。如今《旗袍》已经杀青,对马苏来说最大的收获便是从李幼斌、王志文、刘佩琦三位老师身上偷师不少,令自己的演技也大大提高了许多。

  《旗袍》杀青才十几天,马苏又将奔赴青岛投入到新戏的拍摄当中,而由她主演的情感大戏《道德底线》正在浙江、云南、江西、重庆四大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