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华丽升级 东田造型打造最美花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8:42

  上周六,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一场正式亮相青海卫视,接受全国观众检阅。

  进入总决赛,“花儿朵朵”导演组有计划地要实现舞美、造型、舞蹈团队等多个方面的全面升级。在 接下来的比赛中,国内知名造型设计师李东田的“东田造型”将派出资深的设计师对“花儿朵朵”服 饰、发型、整体造型提出指导意见。在名师打理下,“花儿”们将重新华丽绽放,展现焕然一新的美 丽姿态。

  此次东田造型将派出经验丰富的造型师为“花儿”们重新打造造型。在26日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一场的后台,东田造型的设计师们已经前来“督阵”,根据选手们的外貌、个性特点提出了造型和妆容的建议。28日,所有选手将接受造型师们的“系统改造”。届时,“花粉”们敬请期待全国20强的“花儿”们的华丽变身。

  此次负责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造型升级计划的造型师均来自东田造型。由中国彩妆东田、时尚明星 、国家级造型师李东田创办成立的“东田造型”至今成立已经超过十年。时尚圈的晚会、时装秀、模 特大赛等都会邀请李东田先生及其团队合作。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菲赵薇周迅等一线明星的造型都经过东田造型的设计师们一手打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