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吉米疑似削骨 提醒花儿“莫让造型给演唱打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9:08
吉米疑似削骨
吉米疑似削骨

  昨晚,“花儿朵朵”打响第一场双城PK,著名形象设计师吉米首次=出现在花儿朵朵评委席。在化妆间,面对摄影师的镜头,吉米摆出专业pose,极其配合。然而记者发现,相较于去年来长沙担任快女评委时稍显圆润的脸型,昨晚登上评委席的吉米脸部明显消瘦,棱角也变得分明很多,疑似削骨。

  此前有网友质疑吉米的音乐修养是否合乎评委标准,导演组表示,评委席上资深音乐人包小松、朱桦以歌唱专业角度点评选手已足够,而作为时尚造型的领军人物的吉米则在服装、妆容和舞台上提出了很专业的建议,拓展了花儿在不同领域的进步。

  虽然偶尔会出现“你的舞蹈动作实在让人汗颜”之类的点评,但是吉米在整场比赛中的点评中,更多的是将点评点侧重在选手的造型和歌唱上。吉米表示,这些点评是个人真实感受,通过真实表达,只是希望给参赛的花儿们一些帮助。“登上了花儿的舞台,就多用心自己的造型,否则要给自己的演唱打折扣。”

  事实上,纵使长沙唱区的李妍、李欣等高挑美女,还是沈阳唱区的关宇华、关名扬这样的美貌花儿,但都不及评委席上的吉米妩媚,妖娆出位的造型和犀利但不毒舌的点评让他从来都是舞台的焦点。这就有如足球场上的教练穆里尼奥,有他的赛场,任何球员都不是明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