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花儿”首场总决赛 幼稚赛制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8:40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总决赛之网络唱区踢馆地面唱区已经在6月26号结束,全国20强也已经产生,但是网络上对比赛赛制的评论和批判如潮水涌动。

  多数看完比赛的观众会感到没劲。首先,按照人气排名由网络唱区的花儿各自挑选地面唱区的花儿进行PK。这样一来地面唱区未被选到的20个失去了上场的必要,一些人的晋级变得没有悬念。谢文婷赛前说自己没被选上比较失落,因为她想要把握在《花儿朵朵》舞台上唱歌的所有机会。很多歌迷在论坛上说,等了一个星期没有等到自己喜欢的花儿唱歌,显得很失望。守在电视机前的很多人想要看代悦的帅气,听滕偲玙的美好歌声。但是她们静默一晚上,陪着待定的选手干站着。另外除了大女郎和梅茜是一直被观众高呼想要看她们同台竞艺;以及两个原创末小皮和彭雪,这样风格相似PK有意思的合组之外,其他的PK组合没有任何的惊喜和期待。

  其次虽说比赛分成三轮,但是观众看完第一轮已经昏昏欲睡了。第一轮通过PK直接淘汰了5人,然后由评委从待定席上挑3名;最后2个淘汰名单在后面2轮中由评委挑出选手再PK每轮再次各选一名淘汰名额。非常没劲的赛制,很多网友质问,这个有什么区别,后面两轮的必要性实在不强,完全可以通过第一轮最后的挑选中直接淘汰四名,还不爽快点,也好让大家早点休息。

  再次,网友评论有些选手遭受第一轮的直接淘汰让比赛的看头大打折扣。比如中性风的杨乐和阳光原创苏晴的双双直接“枯萎”令现场的观众感到震惊和失望。梅茜虽然站在了待定席上,但是第一轮的最后还是被“抓”了出来,评委已宣布赛场一片惊呼和倒吸冷气的声音。有网友评价,即使梅茜没办法留下来,但是还有资格进行下一轮的PK,因为她站在舞台上总会带来期待。她离开之前,让人“热血沸腾”的话语,她告诉所有有梦的女孩去执着追求,外在的胖完全不能成为一种阻碍。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总决赛第一场硝烟还未弥漫已经消散,但是观众对赛制的口水战也开始了。网友评价6月26日的比赛时“花儿史上”最差的一场,网络唱区的首次登场不仅没有惊喜,还一片“无云惨淡”,更重要的是简单、幼稚、没有看头的赛制可以说是倒了观众胃口,令人看了兴致索然。

  第一场比赛的冷气场,让人期待接下来的总决赛能有个“华丽的拐点”,节目组应该已经意识到赛制上的严重失误,会不会有全新的、充满味道的赛制出现,就要期待7月3日进行的青海卫视《九阳营养王绿色中国 花儿朵朵》10强资格赛20进3的比赛。

  6月26日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20强正式诞生,总决赛之网络踢馆之后,这群即将踏上星光大道的“花儿”们将于29日迎来一场声势浩大的媒体粉丝见面会。6月29日14:00,青海卫视将在长沙王府井影城举办“花儿朵朵”20强全国媒体见面会。见面会现场将评选出“最受媒体关注花儿选手奖”,这个完全属于“花儿朵朵”选手的第一个荣誉,将由自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重庆、长沙等全国各地的重要媒体现场献花,票选而出。

  全国媒体见面会结束之后,花儿朵朵还将在长沙市解放西路弥敦道1301夜店侧坪举行粉丝见面会,20强选手与粉丝亲密接触,一起唱歌玩游戏, 还现场送出神秘大礼。喜欢花儿朵朵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29日的媒体粉丝见面会将通过花儿朵朵TING、潇湘晨报、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红网、金鹰955、金鹰网等媒体派发观礼券,全国限量90张,如果想亲历现场,见证第一个花儿朵朵奖项的诞生,请密切留意上述媒体发布的索票热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