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总决赛冠名PK 被商家哄抢意味着什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9:06
“花儿朵朵”近日人气选手刁扬
“花儿朵朵”近日人气选手刁扬

  "花儿朵朵"的突围赛阶段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各个有着预见性的商家们已经开始哄抢PK起来了,这种预见性,对于商家们来说是必须有的,哪怕出手晚了一秒钟,那么这块布满了幕斯和奶油还有新鲜水果以及诱人巧克力的大蛋糕,对不起,你就无权分享了,哪怕一口也没有你的份。除了需要刽子手般的迅猛速度,商家们需要的还需要一种气势,如果欠缺哪怕是一个生命格子的气势,对不起,你连舔舔奶油尝尝鲜的权利都没有。当然,无需多说,我们也知道这种气势就是商家们掷下重金的气势。

  自从快乐女生第一年与人见面开始,PK就成为了一种现象,选手们之间的PK充满了火药味又煽情十足、评委之间捧谁骂谁的PK也为他们自己赚足了人气、还有主办方之间的PK不断地在赛制和噱头上推陈出新,让人应接不暇。而现在轮到了商家们的PK,比起所有的PK这是最具有风险的,因为同样的钱砸向两个节目,很可能取得的效果完全不一样,惊人的不一样。

  成为了总决赛的官名商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每当这个节目出现一次,商家的名字也会随着"花儿朵朵"的名字出现一次,无论是在报纸杂志上或者是电视媒体、网络媒体中。所以,出现在"花儿朵朵"总决赛中的冠名PK就不那么出乎人意外了,现在花儿的声势是一浪高过一浪,是同期的各个卫视各个选秀节目当中最值得期待的。无论是参赛选手的实力还是这档中国黄金选秀节目的口碑,就连最普通的观众都能够辩明这是一块这样让人垂涎欲滴的大蛋糕了,更不用说各个老谋深算的商家和赞助商。每个商家都都想来分食一块。据主办方透露,现在已经有不少的商家在和他们谈议总决赛冠名一事,除了双方要在价格问题上达成一致外,主办方也会考虑品牌本身是否具有良好口碑,定位是否和花儿的受众定位相似,因为只有这样对于双方才能共同实现利益最大化,实现真正双赢。

  而换一个角度再来看,花儿的总决赛还未开始,各方就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这给了观众们更多期待的理由,全民都在瞩目的一场选秀盛事,你又怎么可以错过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