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志明与春娇》 > 资料集锦

资料:《志明与春娇》幕后制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6日19:24

  怪咖导演首次进军内地

  十年来香港电影市场浮沉,彭浩翔却能每年拿出新作,并折腾出无穷创意,无论是阔太买凶拍人、大丈夫们集体偷腥、痴男怨女那点破事儿,还是烟民儿女浪漫爱情,无一不寓荒谬有趣于体察入微。尽管彭浩翔的电影从没在内地放映过,但他从2001年拍的《买兇拍人》《大丈夫》《公主复仇记》《AV》《伊莎贝拉》《出埃及记》《破事儿》不是获奖就是受瞩目,并获不同程度的叫好,风格属于剑走偏锋。 《志明与春娇》是这位香港怪咖导演首部进入大陆公映的作品。

  《志明与春娇》在香港国际电影节首映后,即有网友称“这是彭浩翔最好的电影”。影片充满彭浩翔式的幽默,虽充满恶趣味,却颇具智慧——烟民不想去吸烟区吸烟,灵机一动把烟头塞在饮料杯的吸管里,最后被店员发现,为了隐藏事实憋得满脸通红;余文乐和杨千嬅吸烟被警察追赶,灵机一动冒充起了韩国人和日本人,最后却因粤语的手机铃声忽然响起而露馅。而影片中的采访实录,则更是彭浩翔的老把戏,在之前的《买凶拍人》和《AV》,都曾频繁地使用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