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志明与春娇》 > 新闻动态

30岁余文乐感叹岁月 开心《志明与春娇》有口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08:19
余文乐步入三十大关,感叹岁月不饶人
余文乐步入三十大关,感叹岁月不饶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前接受“men's uno”访问,大叹岁月摧人:“时间过得真快,现在不够用的情况常常出现,我去年还在想,希望快些到三十岁,因为很多导演跟我说,要等我再长大一点才找我合作!没料到一瞬间时间就这样流过,我身边很多朋友和同学都已经结婚和有儿女,我才意识到自己也即将步入三十岁。”

  谈到之前的的电影《志明与春娇》票房大收,乐仔笑言很开心好成绩是全靠口碑:“还记得第一天上映只有十五万票房,可说是非常差的成绩,没料到最后因为口碑,令场次再爆满。”

  已有多年没有推出唱片的余文乐透露,稍后将推出全新国语大碟,并会在内地、台湾及香港等地举行音乐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