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红色记忆》:情感高地上的咏叹调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24日16: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由辽宁省委宣传部主办,浦东发展银行沈阳分行等协办、辽宁红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红诗辽宁”系列活动之一大型叙事交响诗《红色记忆》诗歌朗诵会,将于7月2日19时在辽宁大剧院上演。一个有趣的现象是,《红色记忆》中艺术家们朗诵的大部分红诗都出自一个人之手,而他也将在这次的朗诵会上朗诵自己的作品,他就是表演艺术家王余昌。

  今年60岁的王余昌,从事表演艺术40多年了,曾多次获得国家和省文化大奖。近年他创作并表演的组诗“红色记忆”,从红军过草地到西安事变,从开国大典到朝鲜停战,他用诗的语言记录了一个个难忘的历史时刻,《红色记忆》堪称近年中国诗歌的一个收获。

  售票地点:辽宁大剧院 电话:88660606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